產品介紹

導光板-光學三套件

LED超薄燈箱設計與生產 / 導光板設計與生產

鋐錄導光板特色介紹

本公司數位噴印導光板的優勢:

a. 自主研發導光墨水,實現高附著度、高硬度、高亮度之導光板。
b. 噴墨印刷不需事先製版或開模具,製程具有彈性不受產品尺寸限制,可因應不同客戶需求,進行少量多樣化最有效率之生產。
c. 以噴墨印刷生產出來的導光板,其照度夠且均勻,適合使用在照明及各種燈箱上。

墨水與光學佈點的研發:


導光板上微結構(如上圖)的分佈密度是影響出光量的主要因素,因此導光板上的網點密度設計與墨水搭配,是產品設計中的一大關鍵。

導光板客製化佈點與客製化生產:

由於我們自行開發UV導光墨水,加上經驗豐富的數位光學佈點經驗, 能為客戶快速完成任何大小尺寸的導光板打樣與生產,可應用於LED各種尺寸燈箱。而且不管客戶是要:短邊入光,長邊入光,兩側入光,四側入光..等等. 都可以幫客戶做光學佈點,因此我們的導光板並不會像大陸生產的導光板那樣,當導光板尺寸較大時,中間會不夠亮的問題。

目前我們可以生產最大尺寸導光板面積為2400x1200mm,厚度0.1~90mm, 可客製化, 少量多樣生產。


導光板光學模組三套件

產品說明:

a, 導光板是將側光源轉成面光源的傳播介質,用優質的PMMA壓克力為材料,以光學疏密微結構佈點設計方式,使用大型噴印機將網點噴印在壓克力表面加上擴散板、反射片組合,達到導光板整面均勻導光效果。

b, 品質優良的擴散板、導光板以及反射片,也是影響LED燈箱品質重要的光學三套件,我們提供專業服務,是廠商尋找導光板供應商的最佳選擇。

 點圖放大

產品介紹:

a, 擴散板(Diffuser Plate)。
b, 導光板(Light Guide Plate)。
c, 反射片 (Relfector Film)。

請參考以下的示意圖,擴散板(Diffuser Sheet) 導光板(Light Guide Plate) 和 反射片 (Relfector Film) 之間擺放順序如下:

導光板光學三套件材質規格:

導光板光學三套件整板規格尺寸表:

導光板可少量多樣客製任何尺寸,也可整板製作,歡迎廠商連絡洽詢。

導光板也可應用於機台設備或檢驗設備加強照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