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的角度 / 迅速熱誠的服務

關於鋐錄

LED超薄燈箱設計與生產 / 導光板設計與生產

鋐錄公司簡介

鋐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HONLU Technology CO.,LTD.)成立於2003年5月, 主要從事各種UV型光學膠的研發與生產,以及各種背光模組導光板的設計與生產。本公司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互助的信念,以專業的角度,迅速熱忱的服務,來服務客戶,主要提供的產品包括:UV型液態光學膠,UV型Hard coat樹脂,UV型光學油墨等各種UV光學樹脂。

另外鋐錄也開發成功導光板噴印製程,利用工業級噴印機台,在噴印製程中不需要開發模具的優點,來生產這種大尺寸的導光板(導光板面積: 200cm x 145 cm),並且可以很容易為客戶客製化各種尺寸的導光板。所以利用自己生產的導光板,做成照明用的平板燈,以及可掀式薄型化燈箱和展示櫃專用LED背光模組。

近年來更是開始代理銷售台塑集團的碳纖絲等產品,公司開始切入高性能複合材料之產業應用、日趨輕量化、高功能化之發展趨勢,本公司碳纖代理部門,特別推廣碳纖,以此關鍵材料應用於電子、資訊、運動、休閒、運輸、機械及民生用品等產業, 新材料的性能提升,可強化產業體質,開拓產業多元化經營及產品垂直整合,和客戶一起成長、滿足客戶新產品設計之需求、共同創造市場利基。